夢工廠動畫25周年!安娜坎卓克再獻聲「波比」:音樂扮演人生重要角色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從小就熱愛音樂的安娜坎卓克說:「我最美好的兒時回憶就是一邊坐著我爸開的車,一邊聽賽門與葛芬柯和摩城唱片的暢銷金曲。音樂總是能帶領我們回到這些重要的地方,我們也在腦海中創造這些力量強大的回憶,音樂也總是能讓人有各種不同的感受,並且能夠影響一個人的情緒,有時候那代表你會想要聽一首悲傷的歌。這次這部全新的電影能夠讓人體驗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這些音樂也讓人有不同的感受,而且會讓人覺得很刺激。」

©Universal

  第一集的【魔髮精靈】解鎖了我們與社群其他人互動時所產生的深層人際感情連結,試圖傳達一個主題,那就是「發掘我們內心深處的快樂泉源,而不是沉迷於外在世界提供的短暫快感。」製片吉娜夏這麼說。波比在第一集【魔髮精靈】電影中教導體型巨大的柏根族學會如何尋找內心的光明面,在這部續集電影【魔髮精靈唱遊世界】中,才剛登基的流行女王波比卻發現自己才是該學習的學生。

©Universal

  這部來自導演華特道恩和共同導演大衛史密斯的全新電影擴展了這個電影系列的核心主題,將故事格局放得更寬更遠,包含所有的魔髮精靈族群,也介紹了流行魔髮精靈從來不知道,也從來沒想過這世界上會有的其他音樂類型。當波比發現到每一個聲音都很重要,尤其是在這個充滿分歧和偏見的時代,我們都需要聆聽更多不同的聲音,她就更深入了解她的魔髮精靈同類,並且發現她的部落更必須和他們居住的魔髮精靈世界中其他的族群和部落,在音樂的和諧之中和平共處。


  電影【魔髮精靈唱遊世界】將於 4月1日 歡樂登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