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擋影帝深情電眼,【馬丁伊登】西西里女星秒成迷妹狂吃NG

海鵬   

©海鵬

  充滿「地中海風情」的丹妮絲薩迪斯科,自小在羅馬學表演,並在西班牙修習舞蹈,曾跟威尼斯名導丹尼利維肯(Daniele Vicari)、馬克彭特克沃(Marco Pontecorvo)合作,《馬丁伊登》是她正式主演的第一部電影。她在片中飾演對水手作家馬丁伊登(路卡馬林內利 飾)一往情深的藍領女孩瑪格麗塔,片中還兩度大秀舞技,粉臂玉腿不時狂勾影帝。

©海鵬

  兩人在電影一開場就打得火熱,還從夜店一路舞回船上翻雲覆雨。片中一場路卡馬林內利為了奪愛、與她的前男友扭打成一團的戲,場面十分逗趣、綻現該片難得一見的喜趣場面。

©海鵬

  電影《馬丁伊登》改編自美國知名作家傑克倫敦(Jack London)的半自傳小說,劇情描述:出身貧寒的馬丁伊登(路卡馬林內利 飾)立志成為作家,他雖跟富家女孩伊琳娜(潔西卡克雷西 飾)情感告吹,卻在熱情溫暖的藍領女孩瑪格麗塔(丹妮絲薩迪斯科 飾)撫慰下,獲得奮發圖強的信心…。

©海鵬

  丹妮絲薩迪斯科演出《馬丁伊登》既興奮又害怕,還特別一口氣看完路卡馬林內利的所有電影,立馬圈粉,甚至在去年威尼斯影展頒獎前、力賭他會得獎,「我認為他是最棒的!」,果然一舉擊敗布萊德彼特、強尼戴普及瓦昆菲尼克斯等巨星,榮登第76屆威尼斯影帝。爆紅國際的路卡馬林內利,今年再獲邀擔任柏林影展評審,他的突然崛起,還被美媒形容為「馬丁伊登式的傳奇」。


  《馬丁伊登》將於明天4月1日起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