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追片必看這一部!【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愛奇藝磅礡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Disney/Lucasfilm Ltd.
3.真的要與莉亞公主說再見
  飾演「莉亞公主」的凱莉費雪,2016年在飛行途中因心臟病發而猝逝享年60歲。儘管讓萬千星戰迷們難過不捨,但以莉亞公主一角留下的經典將永留大家心中。而這次隨著【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將為系列劃下句點,大家也將能最後一次見到永遠的「莉亞公主」凱莉費雪,與這不朽的影史經典角色好好告別。

©Disney/Lucasfilm Ltd.
4.星戰迷心中最大謎團終將解開
  自【Star Wars:原力覺醒】以來,大家對星戰中最好奇的就屬「芮」的身世謎團;而曾與她多次交手,始終迷失在黑暗勢力的凱羅忍,他最後的結局又會是走向哪一方?

©Disney/Lucasfilm Ltd.

  而上一次已化身絕地英靈的路克天行者(馬克漢彌爾飾演),這次也將會在本片出現,那麼他包括「尤達大師」、「安納金」與「歐比王」這些也極經典的角色們,是否也會以絕地英靈的角色形式驚喜回歸?實在太多可能性讓我們好好期待。

▸點我直接看【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