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可以多刷幾次了!【樂來越愛你】、【下女的誘惑】重登大銀幕

CATCHPLAY   

©CATCHPLAY

  《下女的誘惑》是導演朴贊郁繼《原罪犯》復仇三部曲之後自編自導的作品;由河正宇、金敏喜、趙震雄與金泰璃銜主演,以日本帝國統治下的朝鮮為背景,敘述年輕美麗且出身貴族的秀子小姐(金敏喜 飾)繼承了龐大的財產,引起一名騙子(河正宇 飾)的覬覦,他宣稱自己是藤原伯爵,對秀子小姐噓寒問暖,暗地盤算著以騙婚的方式奪取秀子小姐名下所有財產。

©CATCHPLAY

  為了讓計畫順利進行,冒牌的藤原伯爵安排了少女扒手金淑姬(金泰璃 飾)進入秀子家中當貼身下女,伺候秀子並從旁說服她答應這門婚事,不料這一場驚天騙局在慾望、陰謀與情慾的交織下,發展出始料未及的結果。

©CATCHPLAY

  《下女的誘惑》曾榮獲第37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女新人與最佳藝術指導獎,也獲得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最佳新進演員、最佳服裝設計與最佳美術指導等大獎,同時也獲得英國電影學院獎(英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等殊榮,金敏喜與金泰璃的表現至今仍舊在影迷的腦海中留下深刻印象。


  《樂來越愛你》與《下女的誘惑》即將於4月10日(週五)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