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集結狂捲全球好評!【她們】愛奇藝台灣站絕美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索尼影業

  電影以行雲流水的時序,讓觀眾沉浸在馬區一家四姐妹的回憶,並參與她們人生的夢想及故事。排行老二的喬是家中的靈魂人物,自小她就清楚自己愛創作的夢想,渴望擺脫世俗對女性的限制與束縛。優雅美麗的大姊瑪格雖懷抱著星夢,卻渴望婚姻選擇走入家庭。聰明且充滿企圖心的老三艾美 (佛蘿倫絲普伊 飾)為了學畫不惜跟著富有難搞的姑婆遠赴歐洲進修;最有音樂天賦的貝絲卻自小體弱多病,成為家人最牽掛的小妹。

©索尼影業

  電影中的代表人物「喬馬區」,其實也是原著作者露薏莎梅奧爾科特自己本人的影射;奧爾科特一直隱伏在這個角色背後,在女性處處被打壓受限制的年代,從不放棄追求冒險挑戰及藝術成就為人生目標。

©索尼影業

  編導葛莉塔潔薇精心拍製的【她們】,引用經典名著《小婦人》與露薏莎梅奧爾科特的生花妙筆,展現原著作家的自我化身,喬馬區,來來回回反映在她的虛構人生。在潔薇的鏡頭下,備受世人喜愛的馬區四姐妹故事,描述四位小婦人獨立自主的堅毅人生,成為與時並進的永垂不朽傳奇。
▸點我直接看【她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