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盈利曝光!小勞勃道尼MCU11年總收入太驚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除了演出【終局之戰】的2000萬預付片酬,外界粗估這位MCU老大哥還能再拿到約5500萬的後端票房純益分紅,這個數字其實跟之前坊間的猜測差不多;也就是說,道尼主演本片的收入高達7500萬美金。

©Disney/Marvel Comics

或許這些年來大家已經很習慣於道尼的高片酬,不過當你聽到他在MCU這11年總計賺進多少錢肯定還是會很驚訝!在他的角色畢業作【終局之戰】盈餘曝光之後,媒體也立刻替他結算出在飾演「鋼鐵人」一角的這11年間的總收入-至少就有2億7500萬美金入袋(折合台幣約83億3500萬)!

©Disney/Marvel Comics

而不只道尼,其他像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蟻人」保羅路德以及「鷹眼」傑瑞米雷納⋯⋯等,幾位主要演員的【終局之戰】後端票房純益分紅加起來總計也約有1億7500萬美金(折合台幣約53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