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蘭粉歡呼吧!「黑暗騎士三部曲」全台戲院暨IMAX版本重返大銀幕!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是電影圈中知名的傳統影業擁護者,他熱衷於使用傳統膠捲拍攝電影,也採用IMAX技術製作高品質的觀影體驗,在疫情蔓延之際,全球電影院遭受空前的重大打擊,諾蘭投書《華盛頓郵報》文章曾提到:「身為一位電影工作者,如果沒有在電影院裡工作的員工和來看電影的觀眾,我的作品永遠不可能完整。」他以此呼籲大家重視電影院存在的重要性。這般熱情讓IMAX執行長Richard Gelfond也直呼:「諾蘭真的很希望他的電影能重新恢復電影院的生機,我不知道還有誰比諾蘭更努力的推動,就是為了讓電影院能重新營業!」

【黑暗騎士】©Warner Bros.

  如果有一部電影能在此刻讓觀眾真正體會進戲院以大銀幕觀影的必要性,肯定沒有比克里斯多夫諾蘭電影更好的選擇,而此次的「黑暗騎士三部曲」,除了一般數位形式,IMAX版本將同步回歸,【黑暗騎士】也會有雷射版IMAX在大直美麗華映演。在近期疫情逐漸緩解時,以大銀幕放映效果重溫經典的「黑暗騎士三部曲」,就是我們走入影廳,一起凝聚情感的最佳理由。

【蝙蝠俠:開戰時刻】©Warner Bros.

  「黑暗騎士三部曲」改編自DC經典漫畫角色蝙蝠俠,三部曲包含2005年的【蝙蝠俠:開戰時刻】、2008年的【黑暗騎士】,以及2012年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三部電影。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以冷靜、寫實的風格,帶領觀眾探索傳奇人物蝙蝠俠的起源,布魯斯韋恩以血肉之軀踏進高譚市最黑暗的街區,面對邪惡勢力打擊犯罪的同時,也一步步戰勝自己的恐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