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做的事,是見證自己的喪禮」─【靠北少女】主創訪談

双喜   

©双喜

片中的卡司相當豪華,劇本也有針對演員量身訂作嗎?

澤本編劇:我以前和廣瀨鈴合作過廣告,知道她的運動神經非常好,在這部分有配合她本人的能力量身訂作(笑)她也許不太有喜劇演員的形象,但是她在拍廣告時,動作反應異於常人地優秀,當時我就相信她一定很適合演喜劇。
濱崎導演:這次她還為戲染了頭髮,從視覺到演技都相當入戲。我最難忘的是,開鏡那天拍的面試戲,廣瀨鈴的眼神真的很叛逆(笑)她演活了七瀨的存在,也讓我對之後的拍攝放心多了。

©双喜

澤本編劇:吉澤亮則是讓我對他的演技實力刮目相看。
濱崎導演:他的演技真的很強。他光存在就是個令人無法忽視的大帥哥,要演沒有存在感的松岡,必須要把自己的光芒完全收起來。
澤本編劇:而且瀏海長到幾乎看不到臉,太浪費他的美貌了!

©双喜

濱崎導演:堤真一長年擔任日野汽車的廣告代言人,我們合作已久,我對他和Lily Franky都能完全放心。
澤本編劇:堤真一可以說是典型的喜劇演員,野畑計往生時的那個表情,只有他才能演得出來(笑)
濱崎導演:他願意接演本片,對作品而言是一大幫助,而且跟廣瀨鈴和吉澤亮的搭配也很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