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冒險電影讓經典文學再現!【極地守護犬】愛奇藝台灣站感動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拍攝成本超過一億美金,攝影棚中使用超過1000噸的冰雪來搭建阿拉斯加冰天雪地的景緻,為了真實呈現小說中充滿靈性與野性的混種犬巴克,劇組找來好萊塢動態捕捉的能手泰瑞諾特利扮演巴克,透過動態捕捉再加上電腦特效,創造出獨一無二栩栩如生的主角,希望以最新技術動態捕捉特效,重現全球知名靈犬巴克冒險神采吸引觀眾目光。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泰瑞諾特利是好萊塢御用的猿猴類動作指導,然而扮演狗和靈長類需要的技巧截然不同,為此他花費大量時間研究狗的行為和舉止,更克服了人類生理限制做出高難度的肢體表演。

©Twentieth Century Studios

  除了動態捕捉外,劇組仍有為片中出現的狗狗們選角,雪橇車隊中的其他8隻狗,都一一依據片中的個性進行選角並掃描外型動作。導演的妻子潔西卡在寵物領養網站發現了一隻名為「巴克里」的狗等待領養,牠是聖伯納、牧羊犬混種,種種細節都跟原著小說中的敘述幾乎相同,這樣神奇的巧合讓她立刻驅車狂飆2000公里把狗帶回加州劇組,巴克里的出現也鼓舞了整個劇組,最終實景和CGI的融合效果相當令人驚艷,成功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 點我直接看【極地守護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