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一樣!迎接同志驕傲月,Netflix力推「看見我們」片單

Netflix    

在感情世界裡,管他/她愛的是「他」還是「她」 ,每個人都體驗過愛情的酸甜苦辣。由台裔美籍導演伍思薇擔任編導的《青春未知數》,資優生艾莉在幫好友追他的暗戀對象時,自己也同時愛上了「她」...。獲得金馬獎肯定的國片《誰先愛上他的》,金馬影后謝盈萱在丈夫過世後,慢慢認識丈夫心愛的另一個「他」,便與孩子展開一場認識父親的奇妙旅程。青春校園電影《奇愛力克斯》中品學兼優的主角愛力克斯,雖然想把第一次獻給女友,卻發現自己內心念念不忘的竟是「他」。

《青春未知數》(The Half of It)
現正熱映
本片由台裔美籍導演伍思薇擔任編導,描述內向資優生艾莉和迷人運動員保羅意外成為好友,艾莉幫保羅追他的暗戀對象,自己卻愛上同一位女孩,兩人的友誼因此變得更加複雜。

《誰先愛上他的》(Dear Ex)
導演:徐譽庭、許智彥
主演:邱澤、謝盈萱、陳如山、黃聖球
現正熱映
本片為徐譽庭、許智彥首部劇情長片導演作,由邱澤、謝盈萱主演,其中謝盈萱更以此拿下 金馬影后。
故事描述三蓮 (謝盈萱 飾) 在前夫過世後,發現他更改過保險契約,把受益人從兩人的兒子,改成一個名叫阿傑 (邱澤 飾) 的陌生人。三蓮非常生氣,決定帶兒子去找阿傑理論。然而,兒子突然跑去和阿傑住在一起,三蓮不得不重新審視自己和這兩人的關係。

《奇愛力克斯》(Alex Strangelove)
導演:《人生雙告急》克萊格強森
主演:《冏男的異想世界》丹尼爾多悉尼
現正熱映
Netflix 原創校園愛情喜劇《奇愛力克斯》,帶觀眾回到青澀的高中生活。主角愛力克斯經過一連串事件後,漸漸學會認識自己、愛上真實自我的過程。
今年升上高三的學生會長愛力克斯,有著漂亮的女友克萊兒以及快樂的校園生活。他打算把第一次性體驗獻給女友,卻發現自己內心想著的人,竟是新認識的朋友艾略特!?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