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扮老性轉還直接創個假身分!10個連鐵粉都會嚇一跳的電影幕後小事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arvel Studio

3.麥特戴蒙客串【死侍2】,但沒出現在演員表中
在【死侍2】中,一幕當機堡(喬許布洛林飾)穿越時空抵達死侍的時空時,遇見兩位大叔正討論衛生紙,沒錯,其中一位啤酒肚大叔就是麥特戴蒙。

©Marvel Studio

特殊妝容甚至花了3小時完成,最後的演員表也是以假名迪基葛林利(Dicky Greenleaf)標註,眼尖的粉絲應該會發現,該名字正是麥特戴蒙代表作之一【天才雷普利】中同劇演員裘德洛的角色名字。

©Disney

4.保羅麥卡尼曾在【神鬼奇航:死無對證】中尬上一角
如果仔細看過演員表會發現,前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竟然也在電影中演上一角–傑克船長的叔叔。

麥卡尼甚至在片中獻唱,但的確化上髒兮兮的海盜裝扮後,不說也認不出其實是鼎鼎大名的保羅麥卡尼。

©DreamWorks Animation

5.【馴龍高手】中沒牙的動作其實參考自貓咪
在動畫中,沒牙失去了一部份的尾巴,以致於無法正常飛翔,而小嗝嗝為它裝上了個假的尾巴。

©DreamWorks Animation

當小嗝嗝第一次為沒牙裝上金屬的假尾巴時,沒牙試著將它甩掉的動作,其實是動畫公司參考自一隻貓咪正在將尾巴上的膠帶甩掉的樣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