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反擊!「鋼骨」雷費雪劍指【正義聯盟】接手導演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不,我想我們已經拍完了。(重拍)的時間很短,非要說的話。不過,沒錯,喬斯(威登)是個很棒的人,並且查克挑了一個好人選來為他完成這部片。」不過整個片段的最大亮點並不是費雪回答的內容,而是兩位演員的表情。看看雷費雪不甘願的回答腔調與超級不自然的肢體語言,再加上一旁悶不作聲的摩莫亞的亂飄眼神與一抹淺淺的苦笑,真的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只是原本以為雷費雪要添的柴火就只有這一手,沒料到這位決定不忍了的男星,隔一天再大手筆加碼、直接在社群媒體上點名砲轟喬斯威登以及【正義聯盟】兩位製片,也替這場三年前的片場惡鬥直接闢出新戰場。費雪在推特上貼文:

©Warner Bros./ DC Comics

「喬斯威登在片場上對待【正義聯盟】演員與劇組人員的態度是粗暴、侮辱人、不專業,並且完全不能接受的。」不只是劍指威登,費雪就連製片也一起罵進去,「他(指威登)是被賦予那樣的權力的,從各方面來說,就是傑夫瓊斯以及瓊伯格這兩人。責任制>娛樂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