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哥強勢回歸?!傳【康斯坦汀】將推全新真人版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觀察家》記者布蘭登凱茲就在個人推特轉分享了相關新聞,同時他也貼文表示:「聽過一些跟這有關的耳語,如果基努李維回歸,他們將會給他另一個標誌性角色好拓展他的主流知名度。每隔個十年,這位老兄總是能以另一個響噹噹的頭條新聞重新點燃大眾對他的愛。果真是個電影明星。」

©Warner Bros./ DC Comics

事實上,早在2012年就已經傳出華納電影公司想找回基哥重返「驅魔神探宇宙」。2012年11月傳出吉勒摩戴托洛與電影公司正在發展一個DC漫畫中的超自然角色的改編企劃,這些角色當中就包括了基哥的約翰康斯坦汀。當時並不清楚電影的劇情是否會延續自2005年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Warner Bros./ DC Comics

至於基哥方面對於重返DC宇宙的反應又是如何?讓粉絲很放心的是,基哥在2019年就曾經公開表示自己對於回歸演出「康斯坦汀」一角是樂觀其成。現在平台有了,電影公司也著手計畫了,基哥也OK了,看來只剩下時間早晚的問題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