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基哥」狗仔照紅到變彩蛋!那些你可能沒注意到的電影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Warner Bros.

5.【駭客任務】
當尼歐靠近一扇門時,觀眾們可以清楚看到亮面的門把反射出掛在攝影鏡頭兩側的夾克及領帶。領帶擺放的位置,讓觀眾誤以為是莫斐斯脖子上的那條。

© Universal

6.【神鬼戰士】
在這部經典歷史劇的某幕中,可以清楚看到馬匹的旁邊有位穿牛仔褲的人。雖然這位工作人員看見鏡頭後,就發現自己入鏡並緩緩向鏡頭外移動,但工作人員有趣的反應全都錄,也讓看見這幕的觀眾不禁莞爾。

© Paramount Pictures

7.【教父】
這部電影大部分的場景中,在某人將死亡之前,都能看見橘子的蹤影。因此,這些鮮豔的水果絕對是這部電影中角色死亡的預兆。

© Pixar, © Walt Disney

8.【天外奇蹟】
若粉絲們仔細觀察的話,片中所有屬於卡爾的東西都是矩形的,而所有屬於艾莉的東西則是圓弧形的。(難道是照臉型?)

© Twentieth Century Fox

9.【異形】
想必某些鐵粉都對這顆彩蛋相當熟悉,1979年由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異形】中的這個電腦介面,也出現在史考特的另一部1982年【銀翼殺手】作品中。因此不少影迷們認為,兩部電影其實是發生在同個宇宙時空中。到了2017年,史考特執導【異形:聖約】時同樣也延續了這個傳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