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狂片單在此!2020下半年Netflix十部神級星光片單

Netflix   

《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8月13日上線
由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 Levitt)、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聯手主演的科幻動作電影《超能計畫》,故事描述流竄於黑市的神秘藥丸,能激發人類潛藏的超能力,在吞下藥之前,你都無法知道它將帶來什麼效果:有些人因此變得能夠隱形、獲得金剛不壞之身,但也有人服藥後當場自爆身亡。
紐奧良的犯罪份子因這批危險的藥丸壯大實力,讓整個城市陷入危險,富有正義感的警察(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主動循線追查,退伍軍人(傑米福克斯 飾)則因女兒在一場意外中遭藥頭擄走,而踏上了動用暴力、私刑來取得線索的道路。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涉入這場危機,意外共同展開對藥丸幕後主使的追查。

《遠漂》(Away)9月4日上線
由兩屆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主演的科幻影集《遠漂》,故事描述2025年時人類耗盡地球資源,必須火星上建立第二個家。為此,各國組成了一支前往火星探險的隊伍,分別來自美國、俄國、中國、印度與英國。率領太空探險團隊的美國太空人艾瑪格林(希拉蕊史旺 飾),必須忍痛離開健康出狀況的丈夫,和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隨著任務狀況愈發險峻,五位成員間的內心角力也逐漸加劇,他們得在困境中找到出路,克服困難完成使命!

影集除了希拉蕊史旺以外,更關注各國成員的互動,由華裔女星鄔君梅飾演的中國太空人,在與希拉蕊史旺經歷了一番風波後,成為交心摯友,在漫漫路途中互吐女人心事。

《天才少女福爾摩斯》(Enola Holmes)9月上線
曾以《怪奇物語》神秘女孩「11號」一角竄紅全球的演員米莉芭比布朗,在新作《天才少女福爾摩斯》化身名偵探,與獲封「史上最強名偵探」、同時也是她親哥哥的夏洛克福爾摩斯一較高下!

該片改編自南西史賓格(Nancy Springer)深受全球讀者喜愛的《福爾摩斯小妹探案系列》推理小說,並由《倫敦生活》(Fleabag)艾美獎最佳喜劇導演哈利布萊德比爾(Harry Bradbeer)執導,演員陣容包含《獵魔士》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飢餓遊戲》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哈利波特》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