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別被我堵到」!米基洛克公開嗆聲勞勃狄尼洛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顯然是越寫越火的洛克完全沒有要息事寧人的想法,他接著說:「聽著,電影中才硬得起來的硬漢先生,你是我這輩子第一個說我是騙子的人,而且還是在報章媒體上這麼說。我告訴你,你這個滿腹牢騷的無賴,要是讓我遇上,我以我奶奶、我兄弟以及所有我的毛小孩向上帝發誓,我一定會百分百讓你難看到底。米基洛克,上帝是我的見證人。」

© mickey_rouke_

這樣嗆聲還不夠,氣到抓狂的洛克稍後又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繼續補槍:「我接下來的幾個月就會前往紐約拍片了,所以堵到你絕對是早晚會發生的事。」不過,其實這並不是洛克第一次槓上勞勃狄尼洛了。

【天使心】©Carolco International N. V.

繼早年兩人合作【天使心】(1987)結下心結之後,洛克與狄尼洛兩人去年再次因為選角問題槓上了。這一次事端再起的導火線,則是洛克認為自己被狄尼洛排擠-就在去年秋天,洛克公開宣稱自己之所以無法演出【愛爾蘭人】,就是因為狄尼洛從中作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