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四十年不敗經典喜劇回來了!【魔鬼剋星】全系列愛奇藝台灣站一次看到爽

世界娛樂中心   

©Sony Pictures

乘勝追擊打造續集---【魔鬼剋星2】
因為首集的耀眼表現,續集【魔鬼剋星2】同樣找來原班人馬強勢回歸,還邀請了眾演員的親朋好友入鏡,像是男主角比爾莫瑞的哥哥就在片中客串精神科醫生、編劇兼主角之一的丹艾克洛德也找來外甥女演學生。

©Sony Pictures

續集中,比爾莫瑞、雪歌妮薇佛等原班人馬將再次合作對付更多不同的鬼怪登場,除了招牌的貪吃史萊姆,還新增無惡不作的兄弟檔幽靈、連沉沒的鐵達尼號亡者也起死回生、甚至連紐約自由女神都在曼哈頓逛起大街,整個紐約面臨癱瘓慘況,需要魔鬼剋星們出手相救!

©Sony Pictures

女力炸裂打造全新重啟---【魔鬼剋星】
在影迷期盼下召喚全新陣容強勢回歸。在深受粉絲喜愛的原作風靡全球三十年後,由瑪莉莎麥卡錫、克莉絲汀薇格、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和克里斯漢斯沃 強檔搞笑巨星主演,導演保羅費格將他的全新觀點帶入這部超自然喜劇。本片是由艾凡瑞特曼和艾咪帕斯卡爾共同監製,【麻辣嬌鋒】編劇凱蒂提波特和【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共同編劇,改編自1984年艾凡瑞特曼導演,丹艾克洛德和哈洛雷米斯共同編劇的【魔鬼剋星】。

©Sony Pictures

以全新姿態重啟這經典之作,【魔鬼剋星】用幽默笑點搭配驚人的動作場面,壯麗炫目的打鬥場面、全新的抓鬼裝備,對新的世代產生強大的吸引力;克里斯漢斯沃身為復仇者聯盟的一身絕技,在需要矯健身手的動作場面也派上用場,也有令人驚喜的角色變化,帶來結合驚嚇、歡笑和爆炸場面、更狠角色的魔鬼剋星版本!至於大家關心的舊版元素,導演也實現原本承諾,在片中大量致敬原作,從家喻戶曉的招牌標誌、經典Ecto-1幽靈一號抓鬼車,到深受粉絲喜愛的經典鬼怪,更找回許多原班人馬客串演出,讓各個世代的粉絲既感動又滿足。


▸ 點我【魔鬼剋星】全系列一次看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