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人士刻意誤導」!【不可能的任務7】編導解釋炸橋內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除了解釋是對方自己找上來的,編導麥奎瑞也進一步解釋了整起事件其實是一個未透露名字的黨派人士因反對而反對的刻意誤導:「在公開騷擾我們的製作團隊以及匿名貼文於社群媒體之後,這個人扭曲了我們的意圖,並且隱瞞了他們想要處罰我們的個人理由。」

©Paramount Pictures

「他們甚至還嘗試要讓這座已經除役、不安全且無法使用的橋梁成為地標,好防止它被拆除與重建(根據我們的了解,這樣做將會損害該地區的經濟需求)。然後他們還幸災樂禍地向我們炫耀。簡而言之,這個有心人士操縱了人們的情感反應,而這也已經危及我們前往波蘭拍片的企圖心。」

©Paramount Pictures

強調自己向來對於外界子虛烏有報導採取不理會的冷處理方式,這次之所以會投書媒體,就是因為氣不過好好一件美事居然這樣被操縱曲解,這才決定挺身而出。不過麥奎瑞也坦言劇組還是想前往波蘭拍攝這場片中高潮動作戲,只是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沒人說得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