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酷的不只是青春!」首部少年監獄拍攝,【樂獄】愛奇藝台灣站奏給你看!

世界娛樂中心   

©文達文創

 導演孫啟明提到自己學生時期也是血氣方剛、富正義感的性格,也是父母與師長的頭痛人物。就因為自己曾經年少輕狂過,他非常感謝父母在他迷途時的給予的包容與關心,也很幸運的遇到很有耐心的師長給予機會與正面鼓勵,自己能朝著想要的人生方向的邁進,他慶幸自己堅持著「我的人生自己決定」的信念,造就了今天的他。

©文達文創

 【樂獄】劇情講述少年監獄新二院,一名曾多次逃獄失敗的少年犯雷宇威,加入院方招生的古典音樂合奏團,知道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自己不能放棄自己,努力爭取提早假釋出獄的機會。但發現樂團成員連五線譜都不認識,且時常打架鬧事,所以他聯合院中新來的女音樂老師嚴書寧(交響樂指揮家助理)來幫忙訓練團裡的頑劣份子並準備比賽。

©文達文創

但他們漸漸發現,除了要面對比賽的壓力,外界與媒體的異樣眼光,還得要應付少年監獄裡的風風雨雨…就在他們克服萬難,凝聚眾人之力,要全力拼搏決賽時,雷宇威收到了提早假釋令,他必須抉擇…離開監獄重獲自由或是留下來跟這群如家人般的夥伴一起拼到最後...。


▸ 點我直接線上看【樂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