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場超尷尬!羅伯派汀森自爆曾向諾蘭撒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Warner Bros.

不過不只是派汀森必須硬著頭皮撒謊,與他同台合作【TENET天能】的36歲男星約翰大衛華盛頓,同樣也有不得不對外撒謊的經歷。眾所皆知,華盛頓的老爸是在好萊塢呼風喚雨幾十年的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一開始華盛頓並不想繼承父親的衣缽,而是選擇闖蕩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 Warner Bros.

在阿基里斯腱嚴重拉傷而不得不退出之後,華盛頓才正式轉向自己童年夢想-好萊塢發展。由於不想當靠爸族的星二代,華盛頓在剛踏入業界時,想出一個可以徹底撇清自己與影帝老爸關係的“善意謊言”:「我以前常常對外謊稱我爸是個建築工人或是正在坐牢,希望大家能以平常心來看待我的演技。」

【黑色黨徒】©Focus Features, Legendary Entertainment

之所以會這樣撒謊,那是因為華盛頓發現只要大家一知道他的父親是誰之後,態度都會為之丕變:「這讓我覺得大家根本不可能會認真看待我的演出,就算我真的表現很優。」不過華盛頓也沒讓影帝老爸顏面無光,2019年以【黑色黨徒】首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肯定,現在又主演諾蘭新作,演藝前途可說是一片大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