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神解!【駭客任務】導演檔首度證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我很開心這(個設定)被公開了,這原本就是我們一開始的企圖,但是那時候世界根本還沒準備好,從全體的層面來說…整個世界在當時都還沒準備好(接受跨性別族群)。拍電影就是一種公共藝術形式,我認為無論何種藝術,只要你一公開就得面對放手讓它去發展的過程,因為它已進入公眾對話。」

©Warner Bros.

「我很喜歡作為人類以非線性的方式參與藝術的這種進化過程,而這也總讓我們能以新的方式與角度來談論某些事。我很開心大家一直在討論【駭客任務】以及片中的跨性別表述。我也很愛這系列對跨性別族群具有重大意義,他們都會跟我說:『這部電影救了我』。」

©Warner Bros.

「因為當大家在談論轉變時,尤其是在科幻世界中,就是與想像力與打造世界觀有關。感覺不可能的想法居然成為可能,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這部片對他們來說如此意義重大的原因。並且我很開心自己可以成為在他們旅程中的救命索的一部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