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電影裡那些驚人的花費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Warner Bros.

平均一台「蝙蝠車」造價?
「蝙蝠車」幾乎是蝙蝠俠系列作品中最不可或缺的一個看點,那麼一台「蝙蝠車」造價究竟多少呢?目前最昂貴的一台「蝙蝠車」出自2004年漫畫作品,造價180萬美元(約5300萬台幣),最便宜的則是50年代漫畫中的Studebaker,僅花費13,604美元(約40萬台幣)。
時至今日,一台「蝙蝠車」平均花費214,700美元(約630萬台幣)。但想必這金額對韋恩家來說,應該不必太擔心。

© Paramount Pictures

【楚門的世界】實境秀需花費多少?
網友對【楚門的世界】在現實中實際運作進行了估算。
圓頂攝影棚搭建、攝影設備、工作人員及演員,並全部按每年的通貨膨脹率修正後,每年(未扣除收入)需花費35億美元(約1028億台幣)。

© Paramount Pictures

【阿甘正傳】的阿甘究竟跑了多久、多遠?
1979年10月1日,阿甘於阿拉巴馬州杜撰的綠蔭鎮開始跑,到達加州聖塔莫尼卡太平洋後,轉身即面對大西洋。
據說兩年內,阿甘四次穿越密西西比河,甚至有影迷繪製了一張阿甘的跑步路線圖,其路線總計花費了阿甘3年2個月14天祐16個小時。在這期間內,他總共跑了15,248英里(約24,539公里),並五次橫跨整個美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