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航時間確認!阿湯哥飛向外太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美國製造】©Cross Creek Pictures

近日,專門報導太空任務相關新聞的電子書刊Space Shuttle Almanac,在其官方推特上貼文:「所以已經證實@CommanderMLA將會駕駛@Axiom_Space @SpaceX #CrewDragon執行觀光客任務,乘客有@道格李曼以及湯姆克魯斯。還有一個席次尚待補上。他們將於2021年10月啟航。」

貼文中的@CommanderMLA,指的是擁有兩項美國太空總署的航天艙外活動紀錄的指揮官麥可洛佩茲阿雷葛利亞,他將會執行這次的觀光客任務,同行乘客則有阿湯哥與導演李曼。同時,官網也分享一張國際太空站未來三年內的行程表。

儘管外界對於阿湯哥這項外太空拍片計畫還是有滿腹的疑問,但顯然整個企畫已經逐步成形。至於可能劇情,目前傳出可能會是一部描述一群員工冒險登上月球以竊取某個能源的故事。不過相關資訊尚未獲得證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