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最強老爸金盤洗手的辣個女人!連恩尼遜:看著她不自覺就大笑了

威視   

© 威視

不僅和連恩尼遜有許多精采對手戲之外,這次凱特沃許還被安排了一場「近身肉搏戲」,不僅片中要被大反派狂揍一頓,打得鼻青臉腫,戲外也因此受傷腫成香腸嘴,但凱特卻對這場戲念念不忘,興奮直呼:「我真的很喜歡這場戲,那是一場要為生命而戰的戲,有一連串暴力的動作,需要投入高度專注的注意力,當下我完全可以感覺到自己熱血沸騰且腎上腺素狂飆!」

© 威視

而這次在《倒數反擊》演出大反派的正是由《自殺突擊隊》中飾演「迴旋鏢隊長」的傑寇特尼擔綱演出,相較於凱特的興奮,傑寇特尼卻苦笑地說:「那場戲我為了保護彼此不受傷,但又必須演得很激烈,拍完以後我其實累得半死!」

© 威視

湯姆(連恩尼遜 飾)是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拆彈專家、同時也是個連續盜取了12家銀行偷得900萬美元現鈔的神鬼大盜,卻在愛上了一位女子安妮(凱特沃許 飾)後,決定洗心革面坦白自己的犯罪前科,來換取未來的自由。正當湯姆準備自首時,竟被兩位貪圖鉅款的FBI探員尼文斯(傑寇特尼 飾)、霍爾(安東尼拉莫斯 飾)誣陷殺警。一夜之間,湯姆被聯邦調查局布下天羅地網通緝,為了找回屬於自己的清白,湯姆決定奮力一搏誓死反擊,讓罪有應得的FBI探員付出慘痛的代價!


《倒數反擊》將於2020年10月8日搶先全美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