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愛情名著【蝴蝶夢】重啟翻拍!Netflix 10月強檔電影推薦片單

Netflix   

【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10/14 上線
BLACKPINK 出道至今堪稱「紀錄製造機」,2019年更成為首組登上科切拉音樂節 (Coachella) 舞台表演的韓國流行音樂女子團體,紀錄片除了收錄與團員 JISOO、JENNIE、ROSÉ 和 LISA 的獨家訪談之外,還穿插從未曝光過的畫面,並搶先揭露新專輯的錄製過程,讓全世界的粉絲們都能一窺 BLACKPINK 從練習生迅速崛起為超級巨星的歷程。

【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The Trial of the Chicago 7)
10/16 上線
艾倫索金 編導
喬瑟夫高登李維、艾迪瑞德曼、米高基頓
1968年,一場理應和平進行的反越戰示威活動,意外演變成激烈警民衝突,主導這場社運的「芝加哥七人」隨後遭聯邦政府控以各式罪名,展開美國司法史上惡名昭彰的驚世審判。

【蝴蝶夢】(Rebecca)
10/21 上線
達夫妮杜穆里埃 原作 x 班惠特利 執導
莉莉詹姆斯、艾米漢默、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
年輕貌美的隨從意外與豪門貴族墜入愛河,一夕間升格豪門人妻,卻在新婚入住豪宅後,隨即發現宅內藏著許多不能見光的秘密。長年服侍大宅邸的管家極不友善,丈夫已逝的前妻也陰魂籠罩不散,她漸漸發覺這場婚姻僅是一場惡夢的開端⋯⋯

【飛奔去月球】(Over the Moon)
10/23 上線
聰明的年輕女孩熱衷科學,為了親自上太空見證月亮女神的存在,她建造一艘火箭登月,並在那裡發現超乎想像的奇幻之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