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整理:MCU【蜘蛛人3】最新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Iamjamiefoxx/Instagram

「電光人」這篇重返角色宣言有兩大亮點。第一個的亮點是福克斯在貼文中對於角色的描述:「這一回我將不再是全身藍了,不過角色的使壞能耐卻是暴增百分之千!!!」這段文字描述也被外界解讀成兩個可能方向,第一是新版「電光人」可能會是全新重啟版本;另一個則是走JK西蒙斯的總編輯角色方向:新舊版都是同一角色的設定。

©Sony/Marvel Comics

第二個亮點則是福克斯分享的其中一張畫作。雖然這則貼文稍後已經被福克斯刪除,不過早就已經被外界截圖存證了。圖片的重點並不是位於上方的「電光人」,而是位於下方的3位蜘蛛人。這也是外界猜測湯姆霍蘭的【蜘蛛人3】的劇情將會發展出首個真人版多元宇宙故事線的最大依據。

©Sony/Marvel Comics

3位「蜘蛛人」有望同台?
如果真要發展多元宇宙,【蜘蛛人:離家日】的劇情線也提供了相當大的助力。畢竟在電影片尾,傑克葛倫霍飾演的「神祕法師」向世人揭露的只有湯姆霍蘭的彼德帕克,這樣一來,不就代表了陶比麥奎爾以及安德魯加菲爾德要是加入本片,就可以自由地在紐約市趴趴走?只是現實層面要找回前兩任「蜘蛛人」演員,執行方面的難度可能遠高於劇情發展設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