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系列製作人澄清選角傳言:新任龐德還沒找到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目前唯一確定的是,【007生死交戰】將是克雷格最後一次飾演龐德,布洛寇里保證,無論下一任龐德是誰演出,將會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龐德。

©Universal

「他(龐德)將不得不被重新塑造,就像先前每一位演員依照自己的方式給予角色不同的詮釋。這就是這個系列的有趣、讓人興奮之處,這個角色將不斷地進化。」布洛寇里補充說到:「最終,當必須考慮這件事(下一任人選)的時候,我們會找到合適的人。」

©Universal

至於那個「合適的人」,布洛寇里與另一位製作人麥克威爾森(Michael G. Wilson)或許將會打破龐德60年來的傳統,布洛寇里表示:「他(龐德)不必非得是個白人男演員,在我看來不必。」

©Universal

儘管先前不少人猜測拉莎娜林區(Lashana Lynch)飾演的角色將繼承007代號,但布洛寇里也再次強調,不會找女性演員詮釋「詹姆斯龐德」一角:「我們應該為女性創造新的角色,而不是把一個男人變成女人。」


原定今年上映的【007生死交戰】,則延檔預計於明年4月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