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崛起!韓新片【菜英文沒在怕】女職員們勇敢槓上公司

車庫娛樂   

© 車庫

高我星透露會接演《菜英文沒在怕》是因為劇情十分「反轉」,高我星表示:「一開始覺得片名很特別,讀劇本時覺得很可愛又有趣,但其中卻有令人衝擊的反轉內幕。」熱血逗趣的《菜英文沒在怕》11月1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 車庫

另外,有「氣質女神」之稱的李絮,在《菜英文沒在怕》中飾演十分有創意的職員,但她所想出來的點子卻都遭主管任意奪取,讓她只能在開會時幫忙跑腿買漢堡,處理一些無關緊要的業務。李絮表示:「《菜英文沒在怕》的三位主角一起揭發公司不法行為的故事,這點令我很感興趣。而且還以1990年代為故事背景,能和同世代的夥伴們一起詮釋1990年代的人物,令人很心動!」

© 車庫

而李鍾泌導演也透露《菜英文沒在怕》會以1990年代為故事背景的原因,他說:「1990年代的韓國開啟國際化、世界化的時代,學英文的熱潮席捲全韓,許多企業都開辦多益班,電影是以這真實現象為基底去延伸的故事。《菜英文沒在怕》中以不起眼、默默工作的高中畢業社員為主角,在她們發現公司的黑幕後,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也找尋到對於生活、工作的意義。」


女力爆發的《菜英文沒在怕》,11月1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