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嫂託付成靈感!【幸運女神】同志導演深思育兒重責入圍8大獎

海鵬   

© 海鵬

《幸運女神》是導演佛森歐茲派克自那不勒斯、重回羅馬拍攝的新片,並罕見獲准進入古羅馬文物保護區「幸運女神神殿」拍攝。傳說「幸運女神」掌握人生的機緣,歐茲派特藉此提醒情侶重拾愛的初心與悸動。片中主題曲首首動聽,成功堆疊出深厚情感。

© 海鵬

首次扮演同性情侶、又「初為人父」的兩位影帝-史蒂芬努阿科西與艾多阿爾多里奧,片中笨拙卻盡責的感人付出,讓人看得笑中帶淚。兩人在船上的一席對話,「我們曾有過共同夢想,現在卻連那個夢想是什麼都不記得了」幾成經典,觸動觀眾情感,雙雙提名義大利銀絲帶獎影帝。

© 海鵬

而飾演他們閨蜜的女星潔絲敏婷卡,宛若就是女神化身,片中「該如何讓你愛的人永遠跟你在一起?」的絕妙撇步,更讓全片如沐春風,一舉勇奪義大利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大獎。


稱霸今年春季票房冠軍的愛情電影《幸運女神》將於10月30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