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t Married!「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結婚不忘做公益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arieclairemag, viascarlett.johensson/IG

喬韓森與「周末夜現場」編劇柯林喬斯特的戀情始於2017年,並於2019年5月正式訂婚。這是喬韓森的第3段婚姻,前兩段的結婚對象分別是「死侍」萊恩雷諾斯以及法國記者羅曼杜希哈、並與後者育有一女;而男方則是第一次當上新郎。

@marieclairemag, viascarlett.johensson/IG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喬韓森,之前也在接受《美麗佳人》專訪中談及MCU新作【黑寡婦】被迫一再延檔的心情:「我曾和凱文費吉以及幾位製片談到這件事,就是想試著了解現在的狀況到底是怎樣。我們都希望電影能盡快上映,但眼前最重要的是,大家更希望觀眾能夠在安全無虞之下看電影。」

©Disney/Marvel Comics

受到疫情影響,原本預定今年4月底(北美則是5月初)推出的【黑寡婦】,先是將檔期延到11月初,目前上映日期則是預定2021年5月7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