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葛林戴華德」!可能取代強尼戴普的人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The Wrap   

©Paramount Pictures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
想要找到與強尼戴普同等名氣與粉絲群的名演員不是沒有,只是真的不多。The Wrap想到最適合演出這個反派角色的演員,則是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只要看過他在【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中將反派詮釋得既博人同情又讓人咬牙切齒,就令人期待他對「葛林戴華德」的詮釋。只是這位「奇異博士」比較大的問題應該是檔期喬不出來。

©Disney/Marvel Comics

湯姆希德斯頓
要把反派角色演到討喜,那真的是需要相當的表演功力。這就不得不讓人想到另外一位也是把反派演成主角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了。儘管39歲的年紀與57歲的戴普、以及飾演鄧不利多的47歲裘德洛都有段差距,但是希德斯頓的演技絕對能說服觀眾。

©Warner Bros.

傑米坎貝鮑爾
看過【暮光之城】的粉絲肯定認得這位新生代英國男星,不過對於這個名字突然出現在這裡,大部份的人應該會冒出兩個大問號:「這是哪位?」以及「憑什麼?」理由其實很簡單,坎貝鮑爾已經接連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Ⅰ】以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飾演年輕版「葛林戴華德」。要是真的沒有更適合的人選,找回鮑爾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