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也遇過低潮,華仔心繫台灣暖送手寫信籲「別忘了愛自己」

双喜   

©双喜

古總監現場突發奇想,坐鎮廳內現場指揮所有合唱團的團員齊發聲,他愉悅的詢問在座的各位:「應該都知道自己的聲部吧?那我們就來發個基礎的音!」,沒想到大家效果驚人!全台首度合唱團於影廳內,由國際知名指揮家領導發聲合唱。現場合聲表演太精彩,緩了幾秒後還有人喊:「再來一次!」,讓古總監再次起身,帶領大家重現宛如《熱血合唱團》的表演。

©双喜

除了親筆寫的家書之外,天王所錄的短影片,也勉勵所有的年輕人繼續努力,彷彿給在座家扶的孩子們喊話,希望他們看完電影之後,體會片中所說:「即使生活不如預期,音樂可以改變一切!」。

©双喜

《熱血合唱團》講述一名華裔指揮家「嚴老師」帶領一群迷惘的孩子追夢,透過歌唱找回自己的價值,片中一段You Raise Me Up的旋律耳熟能詳,廳內不少人跟著旋律歌唱。此次特映會應邀而來的百名家扶學生及社工,他們將於2021年1月舉辦「家扶七十心無限音樂會」,家扶的200位孩子歷經365天專業培訓 節目總監魚丁糸團長可田 攜手林逸欣、陳芳語、嚴正嵐、古曜威等藝人跨界演出,與此次《熱血合唱團》的主題不謀而合,都是希望孩子能跨越枷鎖,挑戰夢想,用「音樂改變生命」。

華仔也在片中曾說過:「歌聲,可以給你答案」,希望透過《熱血合唱團》的正面力量,讓更多孩子勇敢追夢。
天王劉德華繼桃姐之後再度挑戰監製及主演的電影《熱血合唱團》,也是華仔疫情後首部於大銀幕現身的作品,《熱血合唱團》12月24日於全台上映,台北双喜發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