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解釋.三國志】登台港韓!大泉洋、室剛震驚:大家沒搞錯電影吧?

車庫娛樂   

©車庫

飾演蜀國軍師「孔明」的室剛則說:「知道將在台灣、香港、韓國上映後,只覺得很不安呢。有種他們好像只看了帥氣的海報後,就決定將版權買下來的感覺。應該有在片名放入『新解釋』吧?不是拿掉『新解釋』只留『三國志』吧?這部電影有著許多任誰看了都會笑的笑點,外國觀眾們,請看看背負本作招牌的大泉洋!」兩人一搭一唱的逗趣互動,也令人十分期待他們在《新解釋.三國志》中所引起的絕佳化學效應!

©車庫

今天所公布的《新解釋.三國志》四張中文角色版海報,分別是賀來賢人所飾的「周瑜-天下最棒的司令官」、岡田健史所飾的「孫權-江東霸主」、矢本悠馬所飾的「黃蓋-最前線的老將」、半海一晃所飾的「魯肅-好漢都督」,他們將展現有別以往的吳國魅力!

©車庫

在《我是大哥大‼劇場版》展現精采演技的賀來賢人,在劇中飾演「容易上當的周瑜」一角,他表示:「福田導演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角色。我非常認真地面對這個角色,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洗鍊的演技,以及角色的存在感。其實我總覺得在這部作品之後,工作會接踵而來。貪心一點,希望戲約可以增加;再更貪心一點,希望能接到廣告的邀約。」


展現全新歷史世界觀的《新解釋.三國志》12月11日在台爆笑獻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