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城市都是渡邊直美,【約定的夢幻島】驚悚宣傳嚇歪日本路人

甲上   

©甲上

轟動全球的日本漫畫神作《約定的夢幻島》,首部真人電影請來人氣女星渡邊直美飾演經典角色克羅妮修女,渡邊直美完美重現漫畫中精彩的「顏藝」驚豔全劇組,更是網友公認的「神選角」!製作人村瀨健笑說:「渡邊直美是拍攝現場的人氣王,她豐富的表演不斷戳中孩子們的笑點,好幾次都讓他們憋不住笑場NG。」

©甲上

飾演艾瑪的濱邊美波也表示:「雖然渡邊直美外表上跟克羅妮不同,但在精神上完全複製,她有一股很驚人的魄力,讓我感受到這個角色恐怖的地方,真的是整部電影中不可或缺的演員!」就連渡邊直美本人也笑說:「常常演完一次,導演就會跟我說『妳只要演出比這次少一半的效果就好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太浮誇了!」

©甲上

與渡邊直美有多場精彩對手戲的北川景子則透露有一場戲,她要雙手抓住渡邊直美的臉,結果不小心太大力讓她的臉被擠壓到像章魚,北川景子笑說:「導演喊卡後,我真的笑到肚子痛。」而北川景子表示曾擔心因為跟渡邊直美私下相處太好會影響到演戲,她說:「我怕自己沒辦法立刻進入角色,所以我演出前一分鐘都會看一小段動畫《約定的夢幻島》,讓我能抓住伊薩貝拉的感覺。」

宛如天堂般的孤兒院「恩典農場孤兒院」,所有孤兒在被稱為「媽媽」的教育員伊莎貝拉(北川景子飾)細心照料下,過著錦衣玉食的夢幻生活,直到「被領養」才能跨出孤兒院的柵欄與大門。某日,孤兒院裡最年長的小孩艾瑪(濱邊美波飾)、諾曼(板垣李光人飾)與雷(城檜吏飾)發現了恐怖的真相-原來他們都是提供給「鬼」的食用兒童!因此他們下定決心要帶領大家逃出這個地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