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沙哈布侯賽尼【靈異詭店】飆演技全靠一段恐怖親身經歷

威視   

©威視

當被問到如何揣摩其中的崩潰情緒時,侯賽尼坦言靈感來自一段過往的親身經歷,「曾經有一次,我高燒持續超過24小時,整個過程如同經歷了一場無限輪迴的恐怖噩夢,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威視

而他也成功地將此經歷轉換成《靈異詭店》中驚恐、迷離、焦慮集結的崩潰情緒,爆發力十足的演技不僅獲得導演柯洛什阿哈里(Kourosh Ahari)讚賞,精湛且傳神的演出更是分秒都緊扣著觀眾的心!

©威視

不僅如此,本片日前於國際影展放映時,侯賽尼也再度奪下西班牙恐怖影展影帝的殊榮,也讓人更加迫不及待電影正式上映!

住在洛杉磯的夫妻巴貝(沙哈布侯賽尼 飾)與娜達(妮歐莎諾兒 飾)帶著襁褓女兒與朋友聚會後返家,卻因車內導航故障而迷了路,又醉又疲累的兩人,臨時找了一間的老舊飯店過夜。然而在入住了414號房後,詭異聲響及靈異怪象卻不斷發生,無法入眠的他們求助飯店櫃台或警方都徒勞無功。害怕無助的兩人也逐漸察覺,這飯店中的種種異象,似乎反映了他們內心深處最恐懼的秘密…究竟在這永無止盡的漫漫長夜中,他們能否順利迎來晨曦?
《靈異詭店》將於2021年4月23日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