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亮眼童星!【哥吉拉大戰金剛】小女孩「吉雅」其實最愛的不是金剛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導演亞當溫高德表示:「在影史上,金剛一直是個有點浪漫的角色,牠總是愛上金髮美女。但在本片中金剛需要的不是個愛人,而是家人的陪伴,這正是吉雅的定位。金剛是個孤單的角色,吉雅也是孤單的角色,他倆一見如故。」

©Warner Bros.

金剛與吉雅之間靠手語來溝通,而尋找飾演吉雅的合適人選是個非常艱鉅的任務,必須跳脫傳統選角管道才找到凱莉霍特爾,她是名聽障女演員,【哥吉拉大戰金剛】也是她的銀幕處女作。

©Warner Bros.

飾演艾琳安德魯博士的蕾貝卡霍爾表示這雖然是凱莉第一次演電影,但她才華洋溢,具有敏銳的直覺,為電影做出許多貢獻,人也非常幽默逗趣。兩人在銀幕外也成為好朋友。

凱莉霍特爾享受第一次拍電影的過程,但她以前沒看過任何哥吉拉或金剛的電影,所以不曉得「哥吉拉和金剛會從頭到尾都只在綠幕上」。拍攝【哥吉拉大戰金剛】也讓她第一次去到澳洲,雖然片中她與金剛是最好的朋友,但無尾熊和袋鼠其實才是她最喜歡的動物。
【哥吉拉大戰金剛】現正熱映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