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釋出 「短短篇 : 尖叫萌寵」!最終回【尖叫旅社:變形怪獸】暑假登台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尖叫萌寵】導演珍妮佛克魯斯卡以及德瑞克卓瑪表示:「你可以想像你家的黃金獵犬長到五層樓那麼高嗎?或是你的吉娃娃會噴火?能透過【尖叫萌寵】把這一群可愛又古怪的角色放進德古拉的大家庭裡絕對是這部短片的亮點。我們希望觀眾會喜歡,也期待看到這些萌寵能有機會在接下來即將上映的【尖叫旅社:變形怪獸】中亮相!」

©Sony Pictures

「【尖叫萌寵】是因為索尼影業動畫、索尼影業影像公司相當喜愛系列作品而衍伸出的短片,我們也非常高興能繼續為全世界的家庭觀眾帶來更多歡樂。」【尖叫萌寵】製作人克里斯汀洛德爾表示:「【尖叫旅社】系列作品都是在描述家人之間的關係,我非常榮幸能跟我們最新的夥伴珍妮佛以及德瑞克合作,透過這兩人精采的執導,才能譜出這部有趣的全新篇章。」

©Sony Pictures

【尖叫旅社】系列電影在全球創造了 13 億美金的票房表現,2012 年上映【尖叫旅社】後,接著 2015 年【尖叫旅社 2】以及 2018 年【尖叫旅社:怪獸假期】。


延續每三年推出一部續集,今年8 月 6 日將上映最終回【尖叫旅社:變形怪獸】,大銀幕登場,請觀眾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