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突擊隊:集結】一定要認識的17位角色

華納   

©華納

  裝扮鮮豔、活潑開朗的哈莉奎茵(瑪格羅比 飾演)深受觀眾喜愛,她所有致命又動感的招式也都沒生疏,所到之處總是能帶來混亂。至於體型龐大、滿嘴尖牙的鯊魚王(席維斯史特龍 獻聲 / 史提夫阿吉 飾演)有顆赤子之心,喜歡吃人肉,但非常渴望擁有朋友。

©華納

  陰沉的波爾卡圓點人(大衛達斯馬齊連 飾演)是個失敗實驗下的產物,與多數隊員不同的是,他似乎對於在任務中存活並沒有什麼興趣。捕鼠人2(丹妮拉梅爾基奧 飾演)是個愛睡覺的懶惰女孩,能控制老鼠並與牠們溝通。

©華納

  蒙戈(黃美玲 飾演)是個黑心無良、身材精實的外星人,有超強體能和超快速度。迴旋鏢隊長(傑寇特尼 飾演)做事魯莽衝動,有著招牌閃亮的金門牙和沾沾自喜的獨特笑容。

©華納

  智者(麥可魯克 飾演)外型獨特,頂著一頭長直的茂密白髮,是個強壯、寡言的人。瑞克弗萊格上校(喬爾金納曼 飾演)依然負責在任務完成前,管好所有的隊員。黑色守衛(彼得戴維森 飾演)身穿黑色盔甲,時常使用超能力,揮舞能量鎚矛與盾牌作威作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