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俄國士兵的風格」!【極惡快打】媲美正宗武術電影

車庫娛樂   

©車庫娛樂

  丹尼斯克留奇科夫受訪時表示,在籌備之初,他們就希望主角能夠有自己獨特的武打風格,跟史蒂芬席格、東尼嘉、伊科烏艾斯這些動作巨星前輩截然不同。因此,製作團隊從無到有打造出一套全新的武打系統,他們比喻為「夢幻俄國士兵的風格」。丹尼斯克留奇科夫說:「我們希望主角的動作設計非常『有機』,他可以像一個鄉下人一樣戰鬥,能非常精準地給某人吃一頓粗飽,但同時又具備著訓練有素的士兵的特點。」他強調,本片主角使用的既不是空手道,也不是拳擊,更非武術。他們以中國武術為基礎,加入當地特有的哥薩克舞蹈動作,形成俄國獨特的風格。

©車庫娛樂

  《極惡快打》故事描述尼基塔(伊凡柯提克 飾)是俄羅斯特種部隊的前成員,他受雇去消滅當地一間工廠裡的大型私人保全部隊,好讓他的雇主可以對工廠老闆進行勒索。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尼基塔和他的夥伴發現,這間工廠其實是由一個跟俄羅斯軍方有關的軍閥所有,而這名軍閥就是當年殺害尼基塔父親的兇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