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客串也不願演蝙蝠俠?他們婉拒這些角色都是為了粉絲!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馬克華柏格-同性戀牛仔

  在演出【不羈夜】之後,我們可以知道馬克華柏格對於情慾戲並不會這麼陌生,而接下來的作品【心靈偵探社】也廣受好評,讓他的星路扶搖直上。在2004年時,會被考慮演出李安的鉅作【斷背山】中的傑克一角(傑克葛倫霍 飾演),其實也不令人意外。

  但華柏格才跟導演討論角色後,在劇本還未完成時就決定放棄演出。雖然現在是個多元化的社會,觀眾對於角色的接受與包容度也寬容許多,但一旦真的在大銀幕上演出大尺度的同志情慾戲,觀眾的接受度會有多高,那就很難說了;而馬克華柏格擔心的就是這類的觀眾群會流失。


威爾史密斯-超人

  這是一個公開的秘密:好萊塢其實多少帶有點種族色彩。

  雖然現在已經是平權的時代,但是好萊塢也不得不承認,在選角的過程中總免不了會有先入為主的種族設定。

  不過威爾史密斯應該可以算是特例,他的演出魅力讓他可以破除這樣的選角潛規則,讓他能自由選擇自己想演出的角色外,還打破常規,讓本該是白人演出的英雄角色(如:【飆風戰警】)有更多種族演出的可能。

  但是當他獲邀演出超人的角色時,他卻猶豫了,他認為,若是他演出這個「經典白人超級英雄」,勢必會受到影迷的反彈,甚至可能嚴重影響到他後來的演出生涯,因而拒絕演出。之後他拿起酒瓶演出【全民超人】,這應該也算是演出另類的超人了。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幕前幕後差很大!原來超級英雄電影是這樣拍的....

你可能不知道的「蝙蝠俠」有趣事實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下)

別再洗腦啦!你最愛哪一首電影神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