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集一定得有他」 喬斯威登談【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過,威登也坦言,在當下的確是對於自己回鍋拍攝續集的必要性存疑的,「我從零開始打造第一集,所以在當下,我只能專注於拍好第一集,根本無暇顧及替續集埋下一些伏筆。」

 電影上映之後在全球造成轟動,也讓漫威電影工作室頻頻與威登接觸,「那時我心裡想,現在我還真的是闖出一點成績來了,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當時人在倫敦的威登,接到經紀人的來電:「你知道的,這份工作真的值得你去試試,你也該認真地思考一下續集的內容了。」與經紀人結束對話之後,威登帶著自己隨身攜帶的筆記本走進一家酒吧,坐下來開始思索續集的新發展,5分鐘後,「我發現筆記本已經寫滿了,於是我傳簡訊給我的經紀人說:『好,我加入,因為我真的還有很多故事想說。』老實說,我也被自己給嚇到了,因為在那之前,我完全沒意識到,自己原來是如此熱愛這個故事,而那感覺真的很棒。」編導威登解釋到自己從存疑到確定回鍋編導續集的過程。


是他! 【黑豹】反派將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英雄們愛搞笑!復仇者上節目錄影耍寶玩瘋吵成一團

打起來啦?!【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超精彩亂鬥畫面曝光!

英雄們玩太瘋不受控?!克里斯伊凡:「這根本像是去夏令營」

霸氣!【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人物角色海報完整揭露

他」終於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

神秘新成員?【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雙胞胎英雄到底是誰?

更多「復仇者聯盟」回歸消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