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精選另類母親節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母侵】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超自然驚悚之作,莉莉和維多利亞兩姊妹5年前在一座森林中走失,直到5年後才被發現,沒有人知道她們是如何在樹林裡存活五年的。身為叔叔的魯卡斯在得知姊妹被尋回的消息後,與妻子安娜決定一同照顧她們往後的生活,沒想到一起回家的不只有兩姊妹,還有兩姊妹口中在森林照顧他們的「媽媽」。片中用兩個立場角度大相逕庭的母親角色來表現母愛,安娜一開始毫無當母親的心理準備,但先天的母性讓她決心幫助兩姊妹脫離鬼魂的控制;另一位則是將母愛投射在其他小孩身上的「媽媽」,就算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也堅持要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帶走)孩子,結局的安排也算是對兩位母親的付出都給予了肯定。


【魔女嘉莉】

  一個對宗教走火入魔的母親,認為所有不好的事情都跟魔鬼有關係,母親偏執的教育方式讓女兒成為別人眼中的怪胎,正值青春期的嘉莉,希望可以改變這樣的自己,卻反而被母親視為是撒旦影響了她。當嘉莉初經到來時,竟不是對於成長感到喜悅,而是先宣示性的罪惡,由此可見母親對子女的影響非同小可。在母親瘋狂而且令人窒息的愛裡成長,加上來自校園霸凌的的壓力,壓抑多年的憤怒最終在畢業舞會爆發,嘉莉用她的超能力,對所有人展開了一場血腥報復。

意想不到!電影竟然是這樣拍的!

真的是“爭奇鬥艷”!群星「大都會慈善晚宴」共襄盛舉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因為長太"醜"被拒絕的好萊塢明星?

茱莉亞蘿勃茲入戲情緒潰堤?布萊德利庫柏執導碧昂絲新片

更多「好萊塢勁爆話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