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後,費吉話鋒一轉,又談到了另一部也是眾所矚目的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暫譯)。

  「我們讓蟻人在【蟻人】電影片尾進行了一場非常古怪、不可思議的旅程,那是之前所有跟「縮小」有關的電影中從未出現過的劇情內容,不過那也正好替接下來更不可思議的【奇異博士】(暫譯)埋下伏筆,我想,那肯定會讓觀眾大吃一驚。」

  【奇異博士】(暫譯)預定今年在英國倫敦開拍,目前已證實的卡司只有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將飾演史傳奇,而曾傳聞有可能加入的明星還有蒂妲史雲頓,可能將飾演史傳奇的師傅「至尊魔法師」(Ancient One,暫譯),另外,【自由之心】男星奇維托艾吉佛,也有傳聞漫威向他招手,希望他飾演反派莫度男爵(暫譯) Baron Mordo。

  【奇異博士(暫譯)】(Doctor Strange) 是漫威影業在1963年所創造的超級英雄,角色本名為史蒂芬傳奇,是一位聰明絕頂的神經外科醫生,在一次車禍中造成雙手永久傷害,無法再動刀。後來在追尋能治癒雙手的因緣際會下,拜師學習並成為了強大魔法師。

  【奇異博士】預計將會在2016年11月上映。

網友自製【奇異博士】前導預告,連她也入鏡?

蒂妲史雲頓可能加入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奇異博士】?

福爾摩斯升格當爸!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喜迎小BC

無敵強大!2016最讓人迫不及待的強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