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盤點那些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約翰哈里森 /【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約翰哈里森是可罕(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飾)的化名,為了拯救自己僅存的族人,可罕不惜以一己之身對抗全宇宙勢力。一場可罕向星際爭霸戰成員說明身世始末的戲,讓人也不禁同情起這位孤傲角色的遭遇。

里歐 /【決戰猩球】

  多年來航行於外太空的太空人里歐(馬克華柏格 飾),一次墜機意外讓他成為猩猩所掌控的未知星球的俘虜,孤單的他想盡辦法要回到地球,但最後赫然發現原來這個星球就是地球,只是主人易位了…

戴夫包曼 /【2001太空漫遊】

  大導史丹利庫伯力克的經典科幻大作。電影藉由太空人包曼的一連串奇幻遭遇,打破了時間與空間的藩籬,凝聚出全人類有史以來的巨量孤寂感,每個畫面、每個片段,都是人類孤立於宇宙的集體意識之呈現。

蕾普莉 /【異形】

  與外星異形特別投緣的蕾普莉(雪歌妮薇佛 飾),從一開始在外太空遭遇到恐怖異形之後,為了對抗異形藉由她的身體入侵地球,蕾普莉成了阻隔外太空與地球的唯一防護與罩門,也讓她成為影史上最經典的孤軍奮鬥女英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