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諧星不能當英雄?你不認識的「蟻人」保羅路德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孕臨門】Knocked Up, 2007

  【好孕臨門】不僅捧紅了塞斯羅根,也讓凱薩琳海格打響知名度。這部電影也是保羅路德演藝生涯中的一大佳作,他在片中飾演第二要角彼得,與飾演黛比的萊絲莉曼恩有不少對手戲,這對配角夫妻在片中不僅搶走不少鏡頭,兩人更在5年後的【40惑不惑】中升格為主角。

【模範大哥哥】Role Models, 2008

  【模範大哥哥】是保羅路德主演作品中相當賣座的一部(全球票房9200萬美金),保羅在片中與尚恩威廉史考特搭檔,飾演一位被迫從事社區服務照顧小朋友的運動飲料銷售員。

  保羅與大衛韋恩、提摩西道靈及肯瑪里諾共同擔任本片編劇,票房創下個人演藝生涯的新高,保羅路德以此成功證明他也能在喜劇電影中獨當一面。

【豬頭晚餐】Dinner for Schmucks, 2010

  繼【40處男】之後,保羅路德與史提夫卡爾再度合作喜劇【豬頭晚餐】,同樣獲得極大迴響。保羅飾演一個上進青年提姆,為了達成主管的無理要求,他帶著新認識的朋友巴瑞(史提夫卡爾飾演)共赴主管特別準備的晚宴。  雖然始終沒有說明為何這部喜劇會以高達7000萬美金的成本拍攝,但是【豬頭晚餐】確實讓保羅的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

【我的白痴老哥】Our Idiot Brother, 2011

  在連續幾年演出喜劇角色後,在【我的白痴老哥】保羅展現了不同於以往的正經戲劇演技,他飾演樂天嬉皮奈德,因為一連串的意外跟背叛,被迫回家跟三個姊妹(伊莉莎白班克絲、柔伊黛絲香奈、艾蜜莉莫提梅飾演)住在一起。

  雖然【我的白痴老哥】在票房上表現普通,但也讓觀眾看到保羅路德除了喜劇也能勝任劇情片的表演能力。

【40惑不惑】This Is 40, 2012

  在與賈德阿帕托首次合作7年後,保羅終於當上賈德電影的男主角,與萊絲莉曼恩再度合作,延續【好孕臨門】裡兩人角色所發展出來的故事,但是這並不是【好孕臨門】續集,而是片中兩位配角所衍生出來的獨立故事。  儘管【40惑不惑】上映後好壞評價參半,但男女主角的角色詮釋卻是獲得不少讚賞。

【蟻人與黃蜂女】將於7月4日搶先全球上映。

  導演派頓瑞德:「這前提讓【蟻人與黃蜂女】劇情更吸引人」

【蟻人與黃蜂女】魅力掀頂!保羅路德大喊「我愛台灣」承諾再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