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彩蛋多多,等影迷看兩次找碴!

博偉   

6.【海底總動員】的尼莫在隱藏版角色小彬彬登場時於背景客串一角。

7.在萊利大腦中有座城堡被拆毀,長相跟迪士尼的片頭標誌幾乎一樣。

8.萊利的長程記憶管理區當中,其中有幾顆球裡面的影像是【天外奇蹟】片段。

9.【怪獸電力公司】當中一位『巨獸』出現在萊利的夢工廠場景裡。

10.A113,這個門牌號碼也是出現在各部皮克斯電影當中,因為這是許多加州藝術學院當年作畫教室號碼,皮克斯許多動畫師都出自該校,包括本片導演。於是在片中不斷地向當年學校致敬。本片號碼安排在萊利教室。其實關於萊利教室還有3個彩蛋等你發現,就看你眼力夠不夠尖嘍!讓我們提醒一下,跟皮克斯未來新片與過去的短片有關。本片除了彩蛋多,甚至還引用了【唐人街】經典名句『Forget it Jake, It’s Chinatown』到片中適度改編,成了另一句非常爆笑的台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影片敘述主角萊莉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舉家搬遷至舊金山,要準備適應新環境,但就在此時,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兩位腦內大臣樂樂與憂憂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下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幹部負責,導致本來樂觀的萊莉變成憤世忌俗少女。樂樂與憂憂必須要盡快在複雜的腦中世界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重拾原本快樂正常的情緒…

【腦筋急轉彎】認識腦內歡樂冒險的5位要角

【腦筋急轉彎】跟【天外奇蹟】一樣扣人心弦!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腦筋急轉彎】好評破表,爛番茄98%好評、時代雜誌滿分掛保證

陳意涵守「聲」如玉只為皮克斯 許瑋甯最想「怒怒」大爆發

直擊皮克斯總部!【腦筋急轉彎】陳意涵、許瑋甯探索創意大本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