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聽起來或許很不可思議,原來敲定3月25日這個檔期的理由不只是上述的“空檔”,引述自辻原凱文之前的談話,他說,之所以會訂在這個日期,是因為他們“非常肯定”漫威絕對不可能在那時趕出任何新的作品!單是這段談話,連我們這些看熱鬧的外行人都能嗅出兩大漫畫電影龍頭之間,對於「上映檔期」的私下角力有多“精彩”!

 不過,要做出延檔期到2016年的決定,對華納、DC影業來說真的不容易,畢竟這代表了DC影業整個2015年就處於空轉的狀態;而且,這樣一來,也會讓DC電影宇宙之間的銜接出現3年的大空隙(從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到2016年【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不過,DC影業也不會讓自己一直處於挨打的狀態,辻原凱文信誓旦旦地說,他自己已經看過很多次【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前陣子又看了一次之後,辻原凱文深信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因為延了檔期,劇組才能拍出這麼棒的作品,畢竟,在DC影業的設定中,【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是要撐起整個DC電影宇宙的承先啟後大作;再加上,之後的【神力女超人】(暫譯)以及【正義聯盟】(暫譯)都已經步上軌道,儘管之前空了3年,但2016年起的DC電影宇宙,絕對是蓄勢待發、急起直追!


他們都曾經是蝙蝠俠…高譚市的歷屆英雄

誰能代表正義?【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文預告

黑豹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場邊照現蹤跡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