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武器變裝 ● 狂飆快感

【變形金剛】系列

Transformers

  2007年當【變形金剛】真人版搬上大銀幕之後,拜當今逼真的電腦動畫科技之賜,片中一台台汽車與有機外星人的酷炫轉換,讓全球觀眾驚艷不已,當然,也隨之在全球刮起一陣「變形」風。

  當中,最先出現的大黃蜂,可說是擄獲了最大部分影迷的心,從一開始的破舊二手車-1977年雪佛蘭Camaro車款,到變形成大黃蜂機器人,最後因女主角隨口說出車子破舊的批評,而自我升級成到2009年雪佛蘭經典Camaro拉風跑車車款,再加上它不時耍寶的演出,也難怪讓許多男影迷動心不已,此款汽車的詢問度也因此暴增。

【007】系列

James Bond Movies

  美人配香車,英雄當然是得有一輛終極性能的房車才能相稱!英國諜報動作長青片【007】系列電影中,歷代飾演男主角詹姆斯龐德的男星,為了進行各項任務,總是會開始由情報局武器發明專家Q先生所改裝的房車上陣。

  當中令觀眾印象最深刻的當屬英國頂級紳士跑車Austin Martin DB5系列車款。包括史恩康納萊在【金手指】及【霹靂彈】、皮爾斯布洛斯南在【黃金眼】、【明日帝國】與【誰與爭鋒】、還有近幾年推出的前傳性質首部曲版本的新任007演員-丹尼爾克雷格在【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中,都曾駕駛這款跑車上場。

車比人更搶戲!車迷必看的超搶戲電影經典車款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自己拍的電影自己譙!5部導演自己都嫌糟的票房電影

紅上大銀幕!電視影集改編電影

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