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還沒開打,薩諾斯提前警告:「我將掀起腥風血雨!」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已經在上個月殺青,但拍攝期間卻一直沒聽到任何有關薩諾斯會現身的消息,也因此,一般推測他在這部片露臉的機率不高,除非漫威有打算增拍薩諾斯的部分,但截至目前為止,外界還參不透漫威對此角的計劃。而被問到對這位反派角色了解有多少,喬許布洛林的回答也相當有趣。

 「我直接走進去漫畫店,問店員能不能幫助我多了解薩諾斯這角色,但他們一看到我全都嚇傻了。過程真的還蠻有趣的,我非常敬佩這些對漫畫瞭若指掌的粉絲,他們給我很多幫助,我真的也非常期待演出這角色。」

 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雷神索爾因為被緋紅女巫心智控制,預見了無限寶石可能帶來的災難,進而鋪陳出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劇情。而在片尾彩蛋中,薩諾斯也戴著無限手套現身放話:「算了,我自己搞定!」,一句話道出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他將自己出馬找齊所有寶石,來對付復仇者聯盟。

 目前,大家對於【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下集的內容所知有限,喬許布洛林被問到覺得薩諾斯最期待和哪個英雄對戰,「我沒有想要對上哪一位成員,因為這將會是我一對多的局面,薩諾斯期待的是一次對決他們所有人。」最後,他還不忘對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放話:「你們每一個人都注意了,我將會掀起一場腥風血雨般的世紀大戰。」

 預計2016年下半年兩集一起開拍,拍攝期間將會長達九個月,【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預計在2018年5月4日上映,而【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I】則暫定2019年5月3日上映。

藏無限之戰前導預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藍光版有秘密?

兩大衝突局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立概念圖曝光

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北歐神話-你不可不知的雷神故鄉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談新版【蜘蛛人】、【蟻人】、【奇異博士(暫譯)】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