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湯姆哈迪

  本月中就滿38歲的湯姆哈迪,近年來演出屢屢讓人驚艷,從【全面啟動】吊兒郎當的化工型男到【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的深情反派班恩,再到【特務愛很大】的特務帥哥以及【瘋狂麥斯:憤怒道】的獨行俠麥斯,哈迪的銀幕魅力可以說無遠弗屆,由他來演出新一任的龐德,可以想像得出來,也十分合理。

休傑克曼

  46歲的休傑克曼,目前已經準備好要從「金鋼狼」一角畢業了,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前往英國MI6總部報到的確是個不錯的點子。無論外型條件、體格條件以及銀幕魅力,休傑克曼對電影公司來說,絕對是一張最安全的牌;更何況,早在10年前電影公司就已經為這個角色接觸過他,但那時候他正要拍【X戰警2】,所以只能拒絕。至於未來?「如果丹尼爾(兩人私下也是好友)真的不演了,他們也想找我,那我會非常認真地考慮這個提議。」

「瘋狂麥斯」湯姆哈迪要當爸爸了!

「金鋼狼」退休轉換跑道?休傑克曼演出和荷馬經典史詩【奧德賽】(暫譯)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好想要一部!比主角還搶戲的電影經典車款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明星背後的無名英雄!明星與他們的替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